墨玥star

我回来啦!
大家想我了吗?应该没人记得吧...
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绍
我叫墨玥star
曾叫曦心澄晓
后改名墨琳
如今写点小说。晋江名如老福特。目前更新《人海》欢迎大家来看。

也许我并没有逃掉,现在已经在镜子里了,你们都是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镜中》

我想起了N个精神病医师曾经告诉我的:千万千万别在意精神病人说的话、别深想他们告诉你的世界观,否则你迟早也会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在墙的另一边》

如果有天你看见我疯了,其实就是你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真正的世界》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墨玥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