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玥star

我回来啦!
大家想我了吗?应该没人记得吧...
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绍
我叫墨玥star
曾叫曦心澄晓
后改名墨琳
如今写点小说。晋江名如老福特。目前更新《人海》欢迎大家来看。

你们说如果我,配上安眠药,刀也快,我会感觉到割腕的痛吗?

医院的精神体检已经下来了:重度微笑抑郁症和中晚期社交恐惧症。

我一直把我的感情投入文章,我曾经以为微笑抑郁和社交恐惧是可以治疗的,现在,我开始坚持不了了,伪装戴得太久,也是会忘记原来的样子。

其实,我的每一篇文章,都是我的喜怒哀乐,是我真实的样子。

我真的,真的太累了。

如果...我死了,请原谅我的自私和懦弱,这世界很美,但我是多余的,世界容不下我,那我就安静死去,抱歉,再见...

8.29

22:04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 )

© 墨玥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